【图】红茶怎么泡 加入这些料味道会让你意想不到

2017/10/4 13: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茶是很多人的一种喜好,现在茶的品种也是各种各样的,但是比较常见的就是绿茶和红茶了。现在气温在不断的降低,适合喝一些红茶,因为这种茶偏向于温性。

1、将红茶和其他食材搭配味道会很特别

相信大家都知道红茶名字的由来,因为它经过开水浸泡之后,呈现出来对的液体是红色的。红茶的制作工艺和一般的绿茶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绿茶都是炒制出来的,而红茶还需要经历发酵这道工序。你还可以将它和不同的食材进去搭配,泡出味道独特的茶。

2、清爽的柠檬红茶

你需要准备好新鲜的柠檬,将它用刀切成薄片状。在茶壶里面放入一些红茶,加入适量的水,将它煮沸腾。

然后将煮好的茶水过滤,将它倒入杯子里面,等到水温变成温水的时候,加入柠檬片,如果有蜂蜜,加一些味道会更加的好。

3、枸杞红茶

先将红茶放入茶杯中,倒入煮沸腾的水,盖上杯盖焖5分钟。

等到茶香气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加入枸杞了,因为泡枸杞子不需要太烫的水。

4、玫瑰红茶

需要准备好玫瑰花干、红茶叶,还需要准备一个养生壶,因为煮出来的茶味道会更加香,将这些放入茶壶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

想要喝的时候,可以将它倒入杯子里面,小口慢慢的品尝,这样的茶趁热吃比较好,也适合作为下午茶和一些点心、糕点搭配在一起。

5、和玫瑰红茶有什么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玫瑰可以改善人的面部气色,让你的精神面貌看起来更加的好。而且红茶具有养胃的作用,所以女性朋友可以采取这样的喝法,闲暇时间可以多给自己煮一壶玫瑰红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