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的选择有哪些 教你补充营养的同时轻松瘦身

2017/10/4 13:07: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常常为了减肥而减少进食,甚至还把早餐都省略掉了,这其实是减肥的大忌。减肥期间,早餐往往是十分重要的助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瘦身早餐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我们常说瘦身就是要少吃,控制自己的饮食,连早餐都十分的苛刻,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即使在减肥的时候,早餐仍要丰盛,因为那是一天精神动力的源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瘦身时该选择怎样的早餐吧!

1、皮蛋瘦肉粥。这是一款十分常见的美食,但它对我们的身体却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第一,事先准备好香米、大米、皮蛋、猪里脊肉、葱、姜等一系列材料。

第二,大米和香米各准备一半并混合在一起,将米淘洗干净;猪里脊肉切成细丝状;皮蛋剥壳切成小丁;葱切成葱花,生姜切成细丝。

第三,锅里添水,将肉丝置入并把水烧滚,再把淘好的米和1/2的皮蛋一同下锅,煮上20min左右,待到粥浓稠时,调入盐等调料。将要起锅时,下另外一半的皮蛋,再撒下一把香葱即可。

2、葱油拌面。这道美食没有过多的配料,但它却吸收了香葱的鲜香和营养,而面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碳水,给人以充足能量。

第一,事先准备好面条,香葱等材料。

第二,起热水锅,将面条下锅煮熟后捞起备用;香葱清洗干净后切成段状备用。

第三,起热油锅,调至小火,将葱段置入锅中慢慢的煎,把其中的香味激发出来;另一边,把生抽、糖混合在一起调成酱汁儿。

第四,待到香葱变色,香味被完全激发出来后,把葱油倒在盛好的面上即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