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小窍门推荐 两大妙招轻松塑造健美身姿

2017/9/30 17:5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减肥瘦身的方法,可以说各种各样、千奇百怪。很多肥胖人士为了在短时间之内将自己的脂肪和肥肉减下来,可谓是用遍了各种偏方。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的妙招。

来源:站酷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每一个妹子一辈子的愿望,塑造一个性感、凹凸有致的身姿可谓是每一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但是对于健身还是节食,几乎很多人都往往会选择饮食控制这个途径。

但是这个方法往往会让我们的身体机能承受不了,严重的人甚至会造成厌食症等后果。因此,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分享几个安全燃脂的常见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妙招一、科学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对于各位肥胖人士们来喝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时生活中,建议大家尽量饮用水温在40摄氏度的开水。稍微高于我们自己体温的开水可以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增强消化系统的功能,大大刺激垃圾和毒素的排泄。

切记千万不可以经常喝冷冻的冰水。特别是属于寒性体质或者正处于月经期的女孩子,切记在这段时间内不可以喝。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妙招二、多运动出点汗。

这个方法对于整天坐在办公桌前面的上班族尤为重要。即使没有时间,下班之后也尽量要挤出半个钟左右,做一做有氧运动或者跑跑步等等。通过身体锻炼健身,可以加速体内的脂肪和热量的消耗,从而来达到一个很好的消脂效果。

不仅如此,长时间坚持下来,还能增强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的功能,从而为接下来的高强度练习提供健康基础。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至少做5次左右的户外运动或者去几次健身房,可以有效保证自己器官机能周期的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