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节食减肥法有效吗 关键在于饮食习惯

2017/9/30 17:57:14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节食减肥法,是一种控制人的饮食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一种方法,相对于吃减肥药,这种方法更为健康,但是仅靠解释就想达到减肥的目的,往往是不够的,还需要加上足够的运动。

所谓的健康节食减肥法并不是说单纯的不吃东西或者像有的人那样,不吃米饭,只吃菜,而是说选择一些低热量、低脂肪、高钙、高纤维的食物,还有严格控制自己的吃东西的时间。

例如早餐一定要吃,但是要避免一些垃圾食品,类似于油炸的,这类食物不仅会造成肥胖,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早操尽量要吃一些相对而言比较清淡的或者燕麦类的食物,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有助于消化。

还有晚餐尽量吃八分饱左右,而且吃完要多走动走动,不要马上坐下,因为晚上人体的消化系统并没有白天那么好,容易将食物转化为脂肪,更为重要的是,晚上八点后尽量不要吃饭或者一些油炸类的垃圾食品,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根据网上网友们的说法,只是靠少吃东西来减肥作用不明显,还容易反弹,但是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减肥法却是真的有利于减肥瘦身,还不会伤害身体健康。

简单的节食减肥法不仅不能很好地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容易伤及自身,有不少人因为节食减肥过度而患上厌食症,变美不成,反倒成了骷髅人。

很多人理解中的节食就是少吃东西甚至是不吃,哪怕是饿了也忍着,时间一久,胃就会缩小,接下来见到曾经喜欢的东西也会毫无兴趣,一点想吃东西的欲望也没有,身体缺少营养就会便虚弱,更别说生成脂肪,一个个骷髅人就这么形成了,毫无美感,只会让人觉得可怕而已。

健康的节食减肥法加上足够的运动量,想减肥不是件难事。都说要管住嘴迈开腿,意思就是说不要随心所欲的吃,要有所控制,尤其是看到大多数人都喜欢的烧烤、膨化食品、油炸食品这些色香味俱全,但对身体健康有害的食物时,别一味的两眼放光、口水直流,而是要提醒自己:我正在减肥,要忍住,别冲动。

平日里多吃些蔬菜水果、燕麦类等高钙、高纤维的健康食物,有利于清理肠道。除了吃,要时刻记住迈开腿,跑步也好,健身也好,要时常让自己流汗,不仅是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来,而有助于塑造线条优美的身形。嘴和腿同步努力,不怕减肥不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