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瑜伽动作分享 助你塑造完美体形

2017/9/24 9: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网友注重养生之道。而瑜伽则深受众多都市女性的喜爱,它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可以减肥瘦身,真的是一举两得。

瑜伽的历史是很遥远的,那时候创作瑜伽的人只是为了平静心神,没有想到现在居然变成了健身塑形的运动。瑜伽在后人的不断改进下,种类越来越多,瑜伽的动作也是有难有易,有些朋友可以轻松驾驭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因为他们练瑜伽已经很长时间了。

我们也经常看见健身达人晒出做高难度瑜伽的照片,真的是好厉害。其实我们不用羡慕的,只要我们坚持练下去,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出这样的动作。

今天,我们将给你带来一些瑜伽入门的初级动作,让你很快就可以拥有好身材

事实上,瑜伽的效果不仅是减肥,而且对修炼我们的心神也有很好的效果。瑜伽不像跳绳那样容易减肥成功,它的减肥过程是让整个身体慢慢瘦下去,瑜伽塑造形态是需要耐心的。

在做瑜伽前做些运动可以避免伤到筋骨。大家可以简单做一下热身的动作。这个就不用介绍了。

简单的入门动作:左脚向前踏出,做步动作,左右脚的距离要比肩宽。然后把上半身努力向后倒,左手举起来尽力向后翻,右手放在右腿上支撑身体。这个动作要保持30妙钟,然后换到另一条腿上重复这个动作。

下一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瘦手臂,很多人都有拜拜肉,这样穿衣服就难看了。你只要经常做这个动作就可以拥有细细的玉臂了。我们在地上平躺,用一双手把整个身体支撑起来,接着把左腿向上举起来,努力向后伸直,腰部不能弯曲,这样你的身体和你的左腿就会变成一条直线。保持这个动作大约1分钟,然后右腿重复做这个动作。

经常做瑜伽让你远离皱纹,皱纹是女生的天敌,长了皱纹的脸起码老了十岁,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近三分之一的压力,帮助我们放松皱起来的眉头。经常练瑜伽的女生都是越来越年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