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有哪些 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2017/10/3 20:35: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我们总会为吃些什么而感到苦恼,因为能瘦身又让人有食欲的食物实在是不多。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既可以瘦身又十分美味的食物有哪些吧!

减肥的时候我们常常为了选择食物而烦恼,因为在这个时期里,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太多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吃哪些食物呢?食物的选择上,以低热量、高纤维为主,烹饪方式则要以白灼、凉拌为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可以瘦身的食物有哪些吧!

1、冬瓜。

冬瓜肉丸汤。这款鲜汤有清热解毒的效果,清甜的冬瓜,加上鲜嫩多汁的肉丸,实在是一种享受。

第一,事先买好新鲜的肥瘦相宜的猪肉,以及冬瓜、蚝油等配料。

第二,将猪肉用清水冲洗干净,剁成肉馅儿后置入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调入适量的蚝油、酱油、水、胡椒粉、盐和淀粉等,将其搅拌均匀至有适当的黏性即可。

第三,冬瓜洗净削皮,就这冷水下到汤锅中,大火煮滚后,用勺子将肉馅一坨坨的舀进汤里即可,丸子自己会成型。待到丸子熟后,调入盐,撒下葱花即可。

2、苦瓜。

蜜汁苦瓜。人们常常烦恼于苦瓜的味道,对其望而却步,这道菜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一道凉拌菜,苦瓜和蜂蜜都是减肥的利器,两者结合更是效果明显。

第一,事先买好新鲜的苦瓜,以及蜂蜜等配料。

第二,苦瓜用清水冲洗干净,去掉瓜瓢,切成簿片(越薄越好,可以更加的入味)。

第三,将苦瓜片置入干净的容器中,浇入蜂蜜,拌匀即可食用。

以上两种瘦身的食物都是在减肥期间对我们有十分大的帮助的,假如你喜欢的话,赶紧动手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