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站立减肥标准图    快速甩掉一身拜拜肉

2017/9/26 13:31: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减肥是一种对自身健康负责任的行为。而适当的减轻自身体重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并的几率。

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如:吃减肥产品、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等,但其中让广大的减肥朋友们宠爱的莫过于是不用迈开腿,管住嘴就可以瘦下来的减肥妙招。而今天所说的“靠墙站立”就是这样的一种减肥良药。不少朋友的亲身体验更是让“靠墙站立”刷爆了朋友圈,那什么是“靠墙站立”减肥呢?

首先你应该拥有一面墙,然后背对墙面,尽自己的可能让全身贴紧墙面。再之后就是弯腰六十度,让自己的上半身稍稍的离开墙壁,收腹提臀,坚持十五分钟。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维持这个姿势的时候需要一直要收紧臀部。才会有减肥的效果。

据不少的减肥朋友们反映,其中比较难减的地方就是拜拜肉。拜拜肉,顾名思义就是当你举手说“拜拜”时,便会出现并且抖动的肉。所以戏称“拜拜肉”。它一般藏在胳膊底下,而当我们身穿短袖或者无袖的衣服时,便会显露出来。而让我们的胳膊看起来格外的珠圆玉润。

但是当我们掌握了一定减肥的方法后,就可以轻松的与“拜拜肉”说拜拜啦!而今天小编我就介绍减拜拜肉的方法,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小指力量,因为小指的肌肉是和手臂连在一起的,经常活动小指就可以拉紧我们的手臂肌肉,从而可以让拜拜肉得到锻炼。

或者也可以在我们看电视或者休息的时候,可以让双手在身体前方伸直,在伸直的同时可以放松肩膀和手掌,但是做这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手要抬高到与地面平行,而且是用手臂用力,慢慢地抬起双臂。这样才能有效果,能拥有一个美美的手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