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提高睡眠质量   塑造身形提升气质

2017/9/26 13:35: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条件的提高,很多人的体重逐渐的上升。很多人有了要减肥的欲望,女性如果要减肥可以通过瑜伽减肥。经常练习瑜伽不仅有减肥的作用,还有塑造身形提升女生气质的作用。

来源:站酷

很多人逐渐转变了原本的意识和观念,逐渐开始注意到自己的体型问题。很多人都想要减肥,有的人根本就不胖,可是还要去健身房锻炼,塑造体型。可是有的人时间不够,尤其是女性,那么可以选择在家中练习瑜伽。每天坚持练习瑜伽,可以减肥瘦身提升女生的气质。

不同的瑜伽动作会使身体的不同部位得到运动,各个部位的脂肪。练习瑜伽可以从起初简单的动作开始,一步一步的递进,才会循序渐进,起到锻炼身体减去脂肪的作用。瑜伽练习有的时候是需要借助不同的道具的,有的是瑜伽球,有的是丝带。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瑜伽的动作不同会有不同的作用,双膝跪地,双腿蹲在脚上,这样的动作可以是臀部跟假的立体,使小腿上的肌肉燃烧,起到瘦小腿的作用。上身在背后双手合十,这个动作能够使双肩张开,治疗驼背的不好习惯。上身和下身合起来才算是一个整的瑜伽动作,才会有更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瑜伽有一个很基本的动作就是莲花座,这种动作和和尚打坐有种相似,双眼紧闭放松身心,会使你的全身得到放松。每天晚上坚持练习瑜伽会使你的睡眠质量得到提升,使身体能够更快的瘦下来。同时又使自己的体型得到了塑造,气质得到了提升。

很基础的瑜伽能够坚持每天晚上练习,可以选择难度更高一些的瑜伽练习,只有基础的练得很到位,后面难度稍高一些的才会很快速的适应,会更快的减肥,提升睡眠质量,提升个人的气质。坚持每天晚上练习瑜伽,你会受益匪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