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促进睡眠又减肥吗 它都有哪些功效

2017/11/6 7: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对很多女性来说都不陌生,这是因为瑜伽确实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男生比较不喜欢练瑜伽这种柔和的运动项目,不过它可是广大女性的宠儿,你知道它都有哪些好处吗?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睡前瑜伽是在睡觉之前练习的一种瑜伽,与日常中的瑜伽种类很不相同,因为它会有促进睡眠的功效。与此同时,因为它也同时是在人体劳累的时候所做的运动,所以还会有一定的减肥疗效。

你知道有哪些比较著名的影星是通过瑜伽来健身的吗?比方说孙俪就是其中一个,众所周知的是孙俪的身材很好,其实人家是学过专业舞蹈的人。所以大家才会看到很多关于她劈叉和下腰的高难度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要说瑜伽的优点莫过于它的修身养性了,因为它是一项综合性的运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会有很多调整呼吸和调整内分泌的训练,让你的心情和体型变得都更加美好。所以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注意环境的把握,只有优雅的环境才能练成优美的瑜伽,没有人会在很嘈杂的环境中练习好这种运动项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在床上练习睡前瑜伽其实很不错,因为睡觉之前的心情比较平静,你的身体也适合这种柔和的运动。还有就是床也比较柔软,跟瑜伽垫的性质相似,人体也会适应这个身体环境。

在练习完睡前瑜伽之后可以使身心放松下来,在呼吸节奏上与内脏环境中都会有一个平静的过程,更容易促进你的睡眠,让你很轻易地进入睡眠中去。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会出一点汗,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这就能使你消耗很大一部分能量,起到一定的减肥功效,让你保持美好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