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好不好  帮你提升气质又助眠

2017/11/5 7: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睡前练瑜伽对身体是非常好的,不仅可以调养身心,还能安抚情绪,达到气定神闲的效果。特别适合一些心情烦躁,压力过大以及精神不振的女性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对于朝九晚五的都市上班族来说,平常除了工作,睡觉以及做饭,属于自己闲暇的时间确实不多。长久的坐在电脑前,导致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很疲惫,而且出现肥胖的现象。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选择睡前瑜伽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瑜伽既不需要进行多大的体力以及耐力,也不用占据多少空间,直接在躺在床上就可以锻炼起来,轻轻松松练出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1、舒展经络

将身体坐在垫子上或者是床上,左腿盘膝放在身体前,右腿向左边伸展,越直越好,接着腰部微微向左边倾斜,左手向上抬起,摆放在脑后,左手向下摆放,形成标准的直角,身体缓缓的向下压,坚持1~2分钟,换另外一边。这样做可以促进腹部的血液流通,稍微卷腹的动作可以按摩到腹部的内脏,让身体由内而外的舒展开来,有效的促进晚间睡眠。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2、塑身瑜伽

将身体趴在垫子上,随后用手臂支撑起来,与平常在练习俯卧撑有点相似,脚尖接触地面,以手臂为支撑点,来回运动,这是俯卧撑的基本动作。而这个运动法与俯卧撑存在一点差别,主要是通过腿部运动,来达到塑身的效果。

虽然同样是力量训练,但这个瑜伽动作,可以在锻炼手臂的同时,也把腿部也一同训练了。可以满足那些手臂粗,而且大腿又特别胖的人,有效的刺激核心的肌肉群,让身体体验前所未有的轻松感以及愉悦感。不过,对于体力不好的人,每天进行10钟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