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  让你做个瘦美人

2017/10/27 16:2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美眉都对瑜伽都不陌生,甚至是很熟悉了。我们都知道瑜伽具有塑造身材和调理身心的功效,特别适合那些想要减肥的懒妹子。不过,今天给介绍个不错睡前瑜伽法。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现如今,瑜伽的减肥功效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可以调解心理和身体的健康,还能为你塑造出性感的小身姿,有效的避免赘肉的堆积。因此,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和时尚达人都选择瑜伽术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身材的目的。不过,也有的人会抱怨自己平常工作太忙,抽不出多余的时间来练瑜伽。其实,想要减肥的话,这些都不是阻挡你的理由。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所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了2个睡前的瑜伽法,让你省心省力,还省时间。

1、伸展法

端坐在床上,前腿弯曲,让脚后跟靠近阴部,接着后腿向后拉伸,形成一条笔直的平行线,腰部微微向后倾斜,昂首挺胸。调整好呼吸状态,放松身心,然后慢慢的抬起双手向上拉伸,手臂越直越好。以这个自身姿势保持一分钟,随后进行中途的休息,再继续。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2、手部弯曲法

身体呈跪下的姿势,把臀部端坐在脚掌上,随后抬起双手放在后背上,注意不是单纯的单放,而是将手掌合在在一起,就像我们平常祭拜的动作一样,放在背部的正中央。这个动作可能一开始手臂会有些酸,但练习久了可以让手部和肩部的关节变得灵活,减少晚年关节疼痛的病症。

同时还可以锻炼手部的机能,增加肌肉和骨骼的柔韧性和协调性,达到美化手臂的效果。另外,在练习的时候要多做深呼吸,让心灵获得前所未有的平静,这样锻炼的效果会更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