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做这几个睡前瑜伽体式 让你拥有好睡眠

2017/11/4 8: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塑造更优美的体态,还能调节内分泌,预防很多的妇科疾病。睡前练习瑜伽,还能够帮助我们放松身心,让我们尽快入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忙碌了一天以后,我们需要的便是一个高质量的睡眠了。睡上一个好觉能够让你赶走一天的疲惫,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第二天的工作。可是现代人,却因为精神压力过大,经常出现睡眠质量不好的问题,时间长了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的没有精神。先要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那么我们就应该静下心来,练上一小段的睡前瑜伽,帮助我们尽快入眠。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瑜伽运动不仅具有很好的缓解疲劳的效果,还能放松身心,拉伸全身的韧带。同时还可以按摩到腹部,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缓解便秘等症状。睡前时间练瑜伽,还可以让我们快速入睡,非常适合睡眠质量不高的人群。在睡觉前练习,我们可以将练习的地点转移到床上,洗完澡后换上舒适的睡衣,慢慢的让自己静下心来,就可以开始瑜伽运动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坐角式非常适合在睡前练习。我们坐在床上,双腿尽量的向两边打开,吸气的时候上半身保持直立的状态,感觉身体有东西在上面提着。呼气时,身体慢慢的向前,尽量用腹部去贴床面。保持这个姿势,做十个深呼吸。然后慢慢起身即可。躺尸式通过呼吸和冥想可以让你彻底的放松下来。我们只需要平躺在床上,放松四肢,然后保持绵长的呼吸10次便可以了。

想要做一个香甜的美梦,想要第二天拥有一个好精神,那么我们就需要放松心灵,做一段睡前瑜伽,从此让你摆脱失眠的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