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天懒人减肥计划大放送 快速瘦身拥有好身材

2017/9/26 13:4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体重也呈正比例增长,过度肥胖严重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减肥是很多网友都必须要做的事情,接下来的28天减肥计划送给大家。

肥胖是二十一世纪大部分人都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它不仅让我们看起来臃肿不堪,灰头土脸的,还严重危害着众多人士的健康。很多网友将希望寄托于减肥药上,但是明白人都知道这些效果是怎样的。减肥只有两条路,一是控制饮食,而就是多做运动。

减肥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可能一下子就从一个两百斤的大胖子变成一个窈窕的小仙女,这种事情随便想想都知道是非常不现实的。同样减肥课程也并非那么死板,非得有什么固定的吃法和运动。在饮食上选择对的食物,并且控制量,同时辅之以适量运动即可。

二十八天减肥计划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每天坚持运动,逐渐增加运动量,同时在饮食上拒绝油腻且刺激性食物。熬夜睡懒觉这些也请不要再做了。刚开始比较困难,但无论怎样请你坚持下去,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第二、三个阶段时,自己的身体已经习惯了运动和饮食。但是每天高强度的运动会让身体疲劳,所以可以补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鸡蛋和牛奶等,鸡蛋要求是水煮鸡蛋或者是蒸蛋,这样不会油腻腻的,且能够充分吸收它的营养。

第四个阶段时你能够感觉到自己的体重慢慢降下去了,但是这时候也很关键,千万不要为了庆祝就去吃一顿火锅之类的,不然就前功尽弃了。可以每天熬一碗粗粮粥或者是蔬菜粥,再配一小份蔬菜沙拉,补充维生素。希望我们网友能够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