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计划月瘦10斤 帮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7/10/29 9:03:13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病患者健康水平。市场上有不同的减肥理念,请审慎选择。

减肥的两个途径是不断运动和通过饮食控制自己的热量摄入。首先要制定符合自己切实情况的减肥方案。常见的运动方法是室外长途慢跑和室内的跳绳,举重等。长途慢跑要准备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子,这样可以有效保护自己的脚部,防止出现脚底疼痛以及脚踝受伤的现象出现。

长途慢跑前要进行适量的热身运动,一定要将自己的关节活动开来,降低受伤的风险。同时跑步前要适量饮水。

长途慢跑对于跑步速度和路程有一定的要求,跑步速度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要让身体的肌肉处于有氧的状态下。这样跑步才能有效减肥,不然只能取得较差的效果。而且每次跑步的路程要维持在五千米以上,当然初次跑步减肥的人较难做到这一点,可以慢慢适应,逐渐提高自己的跑步路程。

长途慢跑过程中一旦有不舒服的现象要马上停下来进行休息,感觉身体没有异样才能继续跑步。跑步减肥者如果坚持不了,可以先找一个同意需要通过跑步减肥的人,两个人一起互相鼓励。跑步的过程中也可以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来转移注意力。

跑步之后要适当饮用加盐的温水,补充身体丢失的盐分。回到室内同样也可以进行减肥运动。常见的方法便是爬楼梯。爬楼梯的过程中要多注意安全。每次用较快的速度攀爬六到七个台阶,爬完之后要休息三十秒再继续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