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需要多久适应 这些问题你注意到没

2017/10/29 10:27: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减肥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因为他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难抽出时间来进行运动。所以一旦要进行运动的话,他们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适应。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对于很多人来说,由于他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他们没有很多的时间进行运动,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处于长期不运动的状态,而且他们要长期坐在办公桌面前进行办公,那么他们的身体素质就会下降。如果需要通过运动来恢复自己身体素质的话,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进行适应,那么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素质不同,适应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如果身体素质是比较好的,以前有进行运动的,并不是长期不运动的人来说,他们对运动的习惯,适应期是比较短的,大概两到三天就能够很快的适应了,而且在适应的过程中,他们的睡眠质量也会比较好,所以不需要太担心。那如果你是以前没有运动习惯的,又长时间不运动,突然间进行运动的话,适应期大概就会比较长了有两周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对于长时间不运动的人来说,因为他们的身体机能是比较差的,而且他们的肌肉和柔韧性也是比较差的,所以如果他们突然间进行运动的话,就会出现肌肉酸痛的现象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不坚持下去的话,身体机能就没有办法保持下去,你的运动效果也就不能够保持。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所以这也是我们比较要注意的问题之一,我们如果身体素质不太好的话,需要坚持运动下去,才能够改善自己的身体素质,并且度过适应期,那么如果你是不那么容易坚持的人的话,你可以采取一些行动,让自己更容易坚持下去,例如说你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训练,那么这样就更加容易互相监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