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的时间 什么时候瘦身比较有效

2017/10/28 13:13: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每天都在坚持运动,怎么就是瘦不下来呢?是因为运动方法不正确,还是运动时间不对呢?其实运动时间是很重要的,一天当中有三个时间段可以有效地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完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女性所追求的,女性总是想尽各种方法来减肥。有些人尝试喝水减肥,还有一些人通过节食减肥。小编认为这些都不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想成功的减肥瘦身,必须通过均衡饮食和适当的运动相结合,加上你的坚持不懈的努力。要保证每天营养和补充维生素,尽量少吃肉,多吃青菜和水果。

做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轻体重。比如慢跑、跳绳、转呼啦圈等等。运动能够减肥,但是其是建立在合理的时间上的。下面,小编就帮你分析一下减肥运动的正确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一天当中,每个时间段人体的状态是不一样的。那个时间段做减肥运动比较好呢?黄昏后七八点是减肥运动的黄金时间,因为此时运动可以消化晚饭摄取的能力,避免晚上睡觉时能量过多,而转换为脂肪,导致肥胖。

这个时间段非常适合慢跑,大气内的氧气浓度高,人的精神状态好,血压和心率较平稳。而且工作一天,慢跑可以缓解压力。良好的心态也是减肥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凡事都要量力而行,适度运动可以减肥,但是过量的运动会起到反作用。每天减肥运动的时间要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你不用持续运动两个小时,可以分两三个时间段进行运动。人要连续运动40分钟以上,脂肪才开始燃烧。可以试试间隔训练,运动后休息一下接着运动。这样效果比较好。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贵在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