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减肥计划  帮你随时随地瘦下来

2017/10/31 10: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长时间待在办公室的爱美女性,身材的走样和体重的飙升是要及时预防的,不然就很容易让小肚腩和大象腿有机可乘。因此,制定一个办公室的减肥计划尤为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我们都知道,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职业女性,往往要面临的事情有很多,如繁忙的工作,生活的琐事以及家庭的压力等。其中,身材的变形和体重的突破是众多女性难以忍受的一项。虽说有时间太忙,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进行运动,但想说的是,想要保持完美的身材,这些都不是偷懒的理由。与其在那里抱怨,不如把空闲的时间省下来,进行运动才是关键的。

来源:站酷

因此,今天给大家制定了一个办公室的减肥计划,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瘦身。

1、按摩法

平常坐在办公室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些局部的按压法,利用一些简单的按摩技巧,将堆积的赘肉打乱,有效的燃烧脂肪,减少赘肉的囤积。建议可以选择按压腿部,因为如果按压手臂或者是小肚子会显得比较尴尬,尤其还是在公众场合。而且腿部是在桌子下面,可以有效的阻挡一些视线。

来源:站酷

2、伸展法

有事没事的时候就不要一直看电脑,要知道经常看电脑的话,不仅对眼睛不好,而且还会让肌肤变得黯淡无光。建议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做一些伸展运动,动动手臂,捶捶腰部,活动十指,扭扭手腕,踢踢小腿这样可以让全身心都放松,减少疲劳感和活动全身经络。

3、少吃零食

好像大多数女性肚子饿的时候都会吃一些零食来缓解饥饿感。其实,想要的减肥的话,零食应该少吃为好。要知道,大多数的零食都是经过高温加热而成的,里面会含有很多热量和脂肪,不宜多吃。建议可以吃苹果,苹果可以增强饱腹感,而且热量又低,是减肥的佳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