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制定减肥计划月瘦10斤 大胖子变成小瘦子

2017/11/8 7:2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社会以瘦为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减肥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还照样胖着,那么怎么才能瘦下来呢?不仅需要合理的计划,还需要一颗恒心和耐心。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科学有效的减肥,需要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来督促你。那么该怎么去制定科学有效的计划呢?如果你想月瘦10斤,那么请你赶紧行动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你要先全面了解一下自己,记录一下你的体重,腰围,胸围。或者是准备一件衣服,用做考量的工具也可以。另外,开始之前一定要对自己说,坚持坚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也可以把手机的壁纸换成性感的明星或者模特,来激励自己。科学的减肥是以减少摄入食物的卡路里,增加消耗来实现的。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首先,早晨你可以先去跳绳,从500个开始跳,后边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慢慢增加,至少半个小时。跳完绳一定要记得拉伸,不拉伸容易让小腿粗壮。然后休息片刻,可以去吃早饭。一定要吃早饭,否则对你的减肥并无利,你可以选择热量较低的粥,无糖豆浆,搭配鸡蛋和少油的蔬菜。

其次,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水摄入足够,脂肪代谢需要水分的辅助。中午可以选择吃一碗米饭和水煮菜,稍微放点盐,不放其他调料。下午没事的话,可跳跳减肥操,有助于减脂,如果实在没时间,可以做做简单的拉伸。

晚饭要避免糖分,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只吃苹果或者黄瓜,或者还是吃水煮菜。刚开始可能不适应,觉得特别辛苦,慢慢就好了。晚饭过后,可以去慢跑或者散步,也要坚持半小时以上。此外一定要天天称体重,建议你做一个表格,每天的同一时间称重,并记录,能有效的发现自己的减肥成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