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 哪种方法你更喜欢呢

2017/11/8 8:57:12 作者:Ub-lin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都是现在广为流传的减肥方法,通过不同的减肥方式来达到不同的减肥效果,而且效果都很显著,那么这两种方法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两种不同的减肥方法都受到了广大妹子们的喜爱,也是众多明星们所提倡的健康减肥法。那么,你知道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怎么样达到减肥的目的吗?你更喜欢哪一种减肥方式呢?

苹果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吃苹果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是以三天为期,三天内每天每餐都是只纯吃苹果和喝水,不进食其他食物,三天后再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坚持苹果减肥法,三天后能减轻3-5公斤,它是通过苹果内的丰富营养,促使肠胃内毒素和积食顺畅排出,从而迅速减轻体重,调节人体体质。

七日瘦身汤,就是七天内主要以瘦身汤为主,再配以蔬菜水果为食,来达到减肥效果。瘦身汤的做法就是先准备好2到3个西红柿,1颗卷心菜,1个洋葱和青辣椒,1斤芹菜,将各种蔬菜分别洗净切碎后,放置锅中熬煮半个小时,加入少许盐即可。坚持食用七日瘦身汤,能很好的分解体内脂肪,顺畅肠胃,清除人体多余废物,坚持七天通常能减掉4-5公斤。

两种方法不相上下,不分伯仲,但苹果减肥法所坚持的时限则比较短,三天就能见效。但是,两种方法在减肥期间都不宜食用太过于肥腻、辛辣的食物,都应该以清淡食物为主,而且要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才会有明显的减轻体重,你可以根据自身的体质来挑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