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瘦15斤 是否可靠且有科学依据

2017/11/5 10:5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传说中的苹果减肥法能够快速瘦身,使无数深受肥胖困扰的减肥者趋之若鹜。然而,苹果减肥法真的有效吗?这个方法是否科学?千万不要让错误的方法损害你的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许多的肥胖人员深受胖的困扰,于是他们为了减肥不择手段。像苹果减肥法、二十一天减肥法,这些减肥方式也有许多的人去尝试。那么,苹果减肥法是不是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呢?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所谓苹果减肥法,就是指三天里只吃苹果,不吃其他任何食物,包括水,苹果可以吃到饱。传说可以快速排掉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苹果还可以帮助你改善体质。但是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这是错误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有实验表明,连续三天只吃苹果,的确会让称上的体重减少四到十斤,但是,这减少的并不是脂肪,而是我们身体里的水分。要知道,水是人类身体的主要成分,我们的体重会随着体内含水量的多少而上下波动。

三天里只吃苹果,会造成体内盐分的缺失,盐分一旦缺失,我们体内的水分就会开始流失,从而导致轻微的“脱水”症状,只要一恢复饮食,就会马上反弹。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并且,这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导致的后果不单单是反弹这么简单。这种脱水的方式,达到目的减肥,对身体的危害十分的大。体质较弱的人,在整个过程中很有可能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而且水分的蒸发还会导致脸部和身上出现皱纹。

苹果确实是一种低热量的,适合减肥的水果,但是如果长期只吃苹果是不行的,那样会导致身体无法负荷,危害身体健康。要知道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配合正确的运动以及合理控制饮食,方能达到健康的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