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精致娃娃脸

2017/11/5 12: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型变得精致完美,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有的人不知怎么回事,就是特别没有肉感,瘦得就只剩下骨头,看起来好不美观。因此,下面教大家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下,面容是个不得不提的敏感话题。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一张精致又饱满的脸型加上完美的五官,无疑是令她们羡慕不已的,同时也是追求的目标。但现实生活中,总会一些不公平的事,有的人拥有精致的五官,但无奈脸型太过消瘦,导致再好看的五官也是被拉低了下来,整个人看起来不仅显老,而且还特别的没有活力。

来源:站酷

所以,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帮你尽快恢复饱满脸型,重获年轻态。

1、饮食技巧

想要尽快告别干瘪脸,美眉可以通过锻炼咬肌来达到饱满的效果。建议可以这样,平常在吃的东西的时候,不要一下就吞进肚子里面,在嘴里面多嚼两下,可以有效的锻炼脸颊两侧的咬肌,嚼的次数越多,咬肌就会越发达,自然时间久了,脸上就会有肉感。

来源:站酷

2、按摩肌肤

建议每天晚上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可以有效的刺激肌肤表面的细胞,提高细胞的修复和更新。当然,如果搭配一些按摩精油的话,效果会更好。

3、补充营养

脸上太瘦主要是因为养分的流失,缺乏胶原蛋白的肌肤,难免会出现干瘪的现象。因此,日常的在饮食方面要多吃一点,特别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鱼肉,杂粮,坚果,核桃,黑芝麻,花生等等。每天吃上一些可以为你肌肤补充流失胶原蛋白以及其他微量元素,让皮肤尽快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