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几个妙招帮你打造精致娃娃脸

2017/10/27 14:3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瘦脸会让整个面部变得立体起来,但有时候太瘦也是件烦恼的事。特别是脸颊,如果没有一点肌肉包裹的话,会显得人特别的苍老,而且没有营养。

来源:站酷

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拥有一张小巧玲珑的瓜子脸,因为这不仅会显得很有气质,而且视觉上还会显得立体感十足,精致又有魅力。不过,凡事皆有度,过分了只会适得其反。脸型也是不例外的,太过消瘦的脸型会让人看起来好没有精神,容易显老。因此,下面给各位饱受烦恼的美眉分享了几个变胖的小妙招,帮你尽快恢复圆润的脸型,告别小脸型。

来源:站酷

1、喝水法

要知道富含水分的肌肤是饱满又有弹性的。因此,喝水可以让脸型迅速变胖的。建议每天的喝水量不得少于1000毫升,可以饭后喝水,可以睡觉前喝水,可以早上喝水,总而言之,身体的水分要充足。不过,也不宜喝太多,不然会让肾脏有负担的。

2、敷补水面膜

平常有空的时候敷上一片蕴含大量水分子面膜,可以瞬间让你的肌肤“喝足”水分,变得水灵灵的。

来源:站酷

3、饮食法

想要脸型有肉感,饮食上要有计划。建议一日三餐而定肉类一定要多吃,其次再是蔬菜和水果,由于肉类含有很多蛋白质脂肪,可以为肌肉补充营养和油脂。平常肚子饿的话,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甜食,如蛋糕,巧克力,甜甜圈之类的。通常里面的含有不少的热量和脂肪,对于想要长胖的人,可以经常吃。

4、多练习咬肌

锻炼两侧的咬肌,因为咬肌发达的话,脸颊就会变得肉嘟嘟的。建议每天有空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下“a,o,e的口型锻炼,或者是读书,选一篇你感兴趣的文章,从头念到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