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几个办法帮你搞定

2017/10/11 14: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些人的面部骨骼感是比较强的,所以她们希望自己的脸快速胖起来。我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也可以通过疯狂增肥或是化妆的方式来改善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esolla

如今,在这个人人都希望自己越来越瘦的时代,也有一些人希望自己的脸可以快速的胖起来,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有一些人脸部的骨骼感特别明显,这样非常容易显老,如果他们的脸可以胖一些,那么这样会将他们显得更加年轻一些,所以这种类型的人是希望自己的脸部可以有一些肉的。但是要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快速胖起来呢?

来源:站酷

除了疯狂的吃肉增肥之外,我们还有一些比较直接的方法。比如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打针,这样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可以使我们的面部看起来更加丰满一些。

这样对于一些骨骼感特别明显的人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这样可以显得他们更加精致洋气。不过,我们在打针之前一定要注意,因为这种方法并不能维持很长的时间,所以它需要我们不断地进行注射。

来源:站酷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通过化妆的手段来改变这一现象。我们是很难让脸直接胖起来的,但是我们可以从视觉效果上改变这一问题。

我们需要使用到高光和暗影,一般来说,高光是可以凸显我们某一部位的面部肌肉的,同时它还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有光泽,而暗影则是让我们的线条更加流畅,同时还可以将我们的脸显小,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我们面部不同的特点来画高光和暗影。此外,我们也可以经常嚼口香糖之类的食物,这样可以让我们的下颌骨部位看起来更丰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