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带你立刻了解

2017/11/6 19:3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朋友们都知道瘦脸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不过如果你要是想胖脸,那就十分简单了,掌握好几个步骤,一个月左右就能让自己的脸蛋圆润起来,看上去更加有亲和力。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一些身材纤细的妹子们脸蛋看上去也是很干瘪,一点肉感都没有,整个人显得苍白无力。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使自己的脸变胖呢,首先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肉类和淀粉类的食物,身体吸收足够的营养,人变胖了脸上的肉自然就多了。还有甜食和蛋糕也是变胖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想胖脸的美女们随身准备几块花生糖和牛奶糖,无聊的时候就吃几颗。

来源:站酷

一周左右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悄悄的上涨。嚼口香糖是锻炼面部肌肉的一个很常见的方法,因为嚼口香糖这一过程可以有效的使我们脸上的肌肉和咬肌处于工作的状态,时间久了,脸上的肌肉也会变得更加的明显,脸蛋看上去也就胖了许多。在吃饭的时候,朋友们也要注意左右两边的牙齿都要咀嚼到食物,不然很容易形成一边脸大一边脸小的尴尬状况。

很多人的脸看上去圆圆的其实并不是胖,而是面部浮肿,如果你想在短期内让自己的脸看上去更加有肉感,那么就在晚上睡觉前喝大量的水,睡前喝水很容易让你面部浮肿。并且浮肿比较容易消除,当你想瘦回去的时候,合理的饮食加有效的锻炼就能轻轻松松的变回瓜子脸,减轻朋友们之后的忧虑。

你还要保证每周都要吃足够量的坚果,比如说核桃和瓜子,这些食品不仅味道好营养也丰富。让你补充能量的同时使脸变胖,相信胖脸之后的你会更加的可爱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