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三天瘦8斤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31 15:4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情,身材比较丰腴的朋友都想在短期内快速的瘦下来。这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比如说苹果减肥法,可以在几天内轻轻松松的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在短期内通过不吃或者少吃的方法减肥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危害。那么,苹果减肥法对身体有哪些影响?简单的说苹果减肥法要保证在三天的时间里只吃苹果,不吃鱼肉甚至蔬菜。苹果的热量非常的低,由于摄入的热量很少,而一个成年人每天要消耗的能量又很大,所以会大量的消耗体内的脂肪来维持生命,这就达到了瘦身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并且,很多人看起来胖并不是脂肪厚,而是体内存留了大量的水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虚胖”,这类人体内的湿气一般都很重,不仅没有好看的体态,时间久了也会带来一系列的疾病。通过食用三天的苹果,能够很快的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消耗掉堆积在腹部或者大腿的脂肪,让您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纤细。有些朋友会担心,只吃苹果不会营养不良吗?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这种担忧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只需要坚持三天就好了,三天的素食不会给您的身体健康带来太大的威胁。而且苹果中的营养物质也很丰富,尤其是维生素。所以不要担心节食后会变得面黄肌瘦,像一个黄脸婆。坚持三天吃新鲜的苹果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更紧致,甚至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

苹果的数量没有限制,觉得饿就可以吃一个,不吃其他东西会感到难受。不过不建议大家在晚上吃东西,这样会给我们的肠胃带来负担。可以在下午六点之前吃两个苹果,这样入睡前也不会感觉很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