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住苹果减肥法加运动  帮你疯狂甩掉脂肪

2017/10/25 15:4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都有吃过苹果这种食物,清脆的口感,香甜的味道,经常吃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令不少消费者甚是喜爱。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另一个不错的功效,那就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现在很多都市上班的女性,由于工作的繁忙,平常都很难抽出时间来进行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不少美眉的体重一直高升,挡都挡不住。不过,如果有决心要减肥的话,这些都不是你偷懒的借口。多花点心思在自己的身上,一些小细节也是可以给你惊喜的,如苹果减肥法。我们都知道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同时苹果的减肥功效也是不容小觑的。掌握好饮食技巧,可以让你瘦身效果事半功倍,而且还不用饿得饥肠辘辘,想吃的时候就可以吃。

1、有句谚语得好“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早上起来,由于夜晚会消化很多营养以及水分,因此这时候身体会处在一个缺水状态,适当的摄取水果能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建议可以把苹果榨成苹果汁,每天在早餐前喝上一杯,可以避免在吃早餐时摄入量。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2、想要减肥,关键还是在于有规律的按时进餐,每顿饭的饱腹感要适宜。建议可以这样,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另外加多两个苹果,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你的饥饿感,还可以增加你的基础代谢率,有效的减少脂肪的囤积,让你轻松告别赘肉烦恼。

3、饮食只是辅助,想要尽快瘦下来,运动还是不可漏的。利用晚上或者是周末的时间,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一方面可以燃烧掉身体多余的脂肪,另一方面能帮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增强免疫力。建议每次在运动后来一个红苹果,可以补充流失的养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