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按摩手法图解 轻松助你舒缓疲劳

2017/10/25 15:41: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完成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特别想要放松一下身体,想要做一场按摩,但是工作之后再去外面按摩不免有点疲惫和麻烦,接下来就教大家一些在家里自己就能做的按摩手法。

来源:站酷

每天上晚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就特别想好好的放松一下,特别是对在办公室办公的人,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更是想要放松一下身体的肌肉,按摩一下背部。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希望大家在家也能够按摩。

按摩能够放松我们的身心,舒缓疲惫的身体,使紧张僵硬的身体肌肉得到放松和休息,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技巧。

来源:站酷

下面主要给大家讲一讲背部按摩的手法,可以学习之后给家人做按摩,简单易上手。首先,我们需要站在人的侧面,然后把手放在被按摩人的背部上,按摩是一项需要精神集中的技术,不可分心。

然后,把你的手慢慢从背部移到臀部上侧,用手掌底部的力量去推身体,一直从臀部上方推到背部的肩膀之下,要点是要把身体推开,一侧推完了换另一侧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侧面推完了我们就开始身体竖向的按摩,把双手放在腰部上面一些的地方,同样是掌底用力,慢慢推背,一直推到脖子处为止。推到脖子之后也不要忘了肩膀,把手转向两侧,向肩膀两侧揉推,然后再推回了重复上面步骤。

重复上面步骤回到腰部以后,在腰部反复做几次向外推向外拉的动作,这时候一整套热身就算做好了,可以在背部涂抹上我们准备好的精油,重复上述动作直到背部感觉发热为止。做完之后还可以按摩一下脊椎,用掌侧双手配合顺着方向按摩脊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