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招数多 漫画腿不再是梦想

2017/9/26 13:5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是因为大腿上肥肉或肌肉太多导致很多衣服穿不了,才让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去除这些肉。大腿太粗不仅整体体型不好看,买裤子更是难买,让不少人,尤其女性苦不堪言。

瘦大腿和瘦小腿一样,关键都在于持之以恒,只坚持几天是没有效果的。腿粗分为两种,一种是腿上的肉是软的,也就是脂肪,这种比较容易减,一般来说通过运动,例如躺在床上踩脚踏车两只脚各50次,然后双腿与身体成九十度定住3分钟左右;又如练瑜伽等等,只要消耗掉脂肪就能瘦下来。

另一种则是肌肉型腿,这种类型的想瘦下来就有些难度了,首先必须每天按摩双腿,让腿上的肌肉慢慢变成脂肪,然后才进行瘦腿的运动,但是要让肌肉转变为脂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日复一日的按摩捶打,而且一旦运动太多,肌肉就会越结实。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住,就有瘦下来的希望。

腿粗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由于腿太粗,不论上半身身材多好,整体看上去都会变成梨型身材,尤其腿粗的人大部分臀部也大,这种身材要穿牛仔裤,或者紧身裤又穿不好的情况下就会惨不忍睹。另外腿粗很难买裤子,往往是小腿穿上去了,却在大腿处卡住了,让人叫苦不迭。

所以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在想方设法地要瘦大腿,有网友更是直言:只要大腿瘦了,肯定是一个身材匀称的大美人。

由于想要瘦大腿瘦小腿的人数愈来愈多,便衍生了许多瘦身产品,都自称一用就瘦,没效果不要钱等等。

但是这些投机取巧的方法或许短时间内有效,但也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所谓的瘦身产品里必定含有化学物品。有的网友因为使用了某些瘦腿精油而导致皮肤过敏,甚至于溃烂;还有的网友使用了瘦身衣,将全身的肉都挤压在一起,达到视觉效果上的瘦,但往往穿没多久就因为身体各部位受压怕导致血液不流通而产生各种不良反应。

减肥瘦腿有风险,想要尽快看到效果的网友们需谨慎,切莫因为爱美伤害了自己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