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图解 轻松拥有筷子腿

2017/10/30 19:1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一双美腿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无奈大腿容易长赘肉,小腿也容易变粗,其实想要筷子腿很简单也很轻松,下面来说一下瘦大腿和小腿的方法。

大腿和小腿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有脂肪囤积的导致,腿部肌肉粗壮和腿部水肿的原因。

如果是肥胖的原因就代表着你要减肥了, 着重针对大腿和小腿多余的赘肉。腿部肌肉粗壮,则弱化腿部线条,使腿部肌肉舒缓。如果是水肿的话,则要针对水肿,消除腿部浮肿。

消除大腿的赘肉,第一,可以在床上进行骑单车的脚步运动,大腿的肌肉得到锻炼每组50个每次五组当大腿有酸胀感则代表脂肪在燃烧。

在空闲时间,可以蹲马步,身体像蹲马桶的姿势,蹲到坚持不住为止,你会觉得大腿酸胀软痛。对大腿内侧的赘肉很有效果,并增加大腿肌肉。

进行跑步或者青蛙跳,跑步的过程中脂肪在燃烧,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腿部的新陈代谢。在青蛙跳时向前跳跃,可以有效利用大腿肌肉,得到增加锻炼的效果。

想要有效瘦小腿,第一,可以在睡前将双腿靠在墙边与身体垂直,是让血液倒流回身体,不仅起到消肿的效果而且增加了血液循环,每天20分钟左右就可以起到瘦小腿的效果。

在每次做完运动,或者跑完步的时候,进行大小腿的拉升减少腿部肌肉的增长,双手握拳在双腿放松的时候用手轻轻捶打小腿左右两侧100次左右,沿着上下的方向按摩小腿,长时间坚持可以有效瘦小腿。

骑自行车也是一项针对大腿和小腿的有效运动,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腿部发力,可以有效优化小腿线条,平衡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