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7/10/26 20:03: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在我们的身材比例中占据了一半多的位置,腿型的好坏与否影响着我们的自身形象。腿部的赘肉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影响着我们身材的美感,来看看如何瘦大腿小腿。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一个人腿型的好看与否直接影响着给人的第一印象,腿型粗胖,给人一种又矮又壮的感观,腿型又长又直,就给人一种苗条高挑的感觉。

可见,腿对我们自身的形象影响非常之大,拥有了一双漂亮纤细的长腿,在打造自己的形象方面就成功了一半。可是,完美的腿型并不是人人天生就拥有的,大部分人的腿存在赘肉多,粗壮,膝盖内外翻等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造成了腿不好看。

来源:站酷

为了帮助大家打造更好的身材,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讲讲如何通过运动锻炼来瘦自己的小腿和大腿,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想要减掉腿部的赘肉,简单直接而有效的方式就是慢跑了,慢跑这项运动对人的要求非常低,各个年龄段都可以进行慢跑运动,不但能够减肥还能锻炼身体,不过跑步之后一定要对腿部进行拉伸,这样才能达到瘦腿而又不会产生肌肉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锻炼腿部减掉腿部脂肪的运动非常多,这里介绍几种简单又方便大家操作的,这些运动自己在家也可以进行。首先,是半蹲姿势运动,这个运动姿势,对腿部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能够有效的减掉大腿内侧的赘肉,同时加固自己腿部的肌肉。

然后是在床上或者瑜伽垫上就可以进行的空中蹬自行车锻炼项目,这个项目可操作性非常强,在家就能轻松锻炼。躺在床上或者瑜伽垫上,抬起双腿,把腿部伸直,与地面垂直为宜,然后在空中模仿踩脚踏车的动作,不断交替运动腿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