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运动加饮食双管齐下

2017/10/25 17:37: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是个奇怪的高级动物,在别人眼中或许你不胖,但在自己眼中对自己的身材仍然不满足。比如大腿和小腿,这两个部位是许多女人想瘦下来的,其实运动加饮食就可以瘦。

来源:站酷

减肥对于我们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终身的事业,不管自己是不是胖,许多女性都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总觉得美中不足,老是觉得这里也胖,那里也胖,所以每天都想着怎样减肥。在众多的减肥者中,朋友们先关注的话题是怎样把大腿和小腿的赘肉减下去。因为大腿和小腿很容易堆积肉肉,所以把这些部位的肉减下去,我们穿什么样的裤子都会显得腿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怎样减大腿和小腿上的赘肉呢?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决这个问题。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比如说每天可以跳绳,一次跳个几百个或者你自己能承受的数量。每天还可以去跑步,跑步前后要注意拉伸,不然小腿会长肌肉的。比较懒的朋友们可以在床上躺着做空中踩自行车。还可以去训练下蹲,这样也有助于减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减大腿和小腿。在减肥期间我们一定不能吃高热量的东西比如说巧克力、糖、可乐等等。我们可以多喝点酸奶多吃点蔬菜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又能促进消化,每天还要注意补充蛋白质,比如说牛奶,鸡蛋,大豆等这些东西都可以多吃一点,但是不要过量。

不管什么样的运动,都要到每天坚持下要去训练。不能今天做了明天就不做了,或者一时兴起,做了几天就不做运动了。那样不仅不利于减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赘肉,还容易引起反弹,增加大腿和小腿上的赘肉。记住,一定不要节食来减肥,因为那样容易损害身体,还可能造成营养不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