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教你几个健身小妙招

2017/10/15 12:5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完美的腿型是我们展示自己身材的有力武器,一旦大腿变粗,总会给人一种臃肿不高挑的感觉。想要摆脱腿部赘肉,从此变成大长腿,那就赶紧跟小编一起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

很多久坐办公室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一天的工作下来,因为缺少运动和拉伸,腿部会出现水肿或者麻木的感觉。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腿部不知不觉的变粗了,还经常伴有水肿的情况,让人非常的苦恼。其实这就是因为缺少锻炼的结果,长时间从事办公室工作的白领们,因为没有时间进行锻炼,腿部循环会变得缓慢的,从而积累大量的脂肪。

来源:站酷

针对这种脂肪性的腿粗问题,其实想要瘦腿也是非常的简单的。首先在饮食方面要多吃具有消肿功能的食物,比如冬瓜等,可以缓解水肿症状。另外还要控制自己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粗粮和水果。针对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的人群,可以把训练集中在每天上下班等车的时间。找到一个平整的地面,双腿用力夹紧,挺胸抬头,慢慢的抬起脚跟,然后慢慢落下。

来源:站酷

这种简单的运动,即使是在公交车上都能进行。只要有时间你就可以练起来。如果你觉得这种运动效果见效慢的话,也可以把瘦腿运动转移到每晚临睡前。首先我们侧躺在床上,用手肘撑地,慢慢的抬起向上一侧的大腿,然后空中停留5秒钟,缓缓的落下但是不要让腿接触到床,再用力的抬起,两侧的腿各做3组,每组二十次。一段时间后让你和大粗腿说再见。

瘦腿其实并不困难,只要我们少吃多运动,就一定可以看到自己的变化,甩掉烦人的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