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健身达人教教你

2017/10/2 15:1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的方法主要体现在运动、饮食、和药物,及日常护理等方面。按摩是更直接更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一、坐着也能瘦!工作或学习之余,坐在椅子上,双膝并拢发力,就可以锻炼大腿内侧的肌肉。用手捏大腿内侧,可以消水肿,并帮助改善O型腿。这么轻松的动作,还不快快练起来!

二、躺着也能瘦对!你没有看错,每晚临睡前将双腿靠在墙壁上,保持30分钟,长此以往就能拥有美丽的双腿。除了这个动作之外,还可以蹬空中自行车。同样也是躺在床上,双脚腾空,模拟蹬自行车的动作,同样也是30分钟哦。

三、正确的下蹲姿势让你只瘦腿,不粗腿!下蹲姿势不正确,不仅起不到瘦腿的作用,还能让你壮如牛!快来学学正确的姿势吧。首先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微微抬起,然后腰部发力下蹲,直至膝盖与地面呈九十度直角,切记,保持五秒钟再起身效果更佳哦。

四、自行车,骑起来!前面我们介绍了空中自行车,很多小伙伴们看到街上的自行车是不是心动了呢?没错,转变一下你的出行方式,平时多骑骑自行车,不仅低碳环保,还能瘦身,岂不是一举两得?

五、吃出苗条腿这可是吃货们的福音,记住啦,吃一下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消水肿,瘦腿哦:海苔、芝麻、香焦、苹果、红豆、木瓜、西瓜、蛋、葡萄柚、芹菜、菠菜、花生、猕猴桃等。通过以上方法,让你成功塑造曼妙身材,成为健身达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