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科学瘦腿小妙招

2017/9/23 8:57: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太阳还在持续它的照耀,炎热尚未离我们远去,短裙短裤的季节仍在持续,相信很多人都为自己粗壮的大腿和小腿而烦恼,在这秀腿的季节里,没有一双苗条的双腿怎能安然度日?

今年的夏季持续得很长,到处都有太阳的照射,如果出门还穿长裤的你,必定是要热出一身汗来了,这样炎热的夏季谁没有几条修身的短裤或者短裙,但如果你没有明星苗条的双腿,这样的短裤和短裙估计就成了你出丑的道具了。

秀腿的季节里,拥有大象腿是非常难受的,无论是出街游玩还是去游泳池游水,都是要露腿的,如果你拥有漂亮的脸蛋,但却有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大象腿,那画面也是蛮尴尬的。

所以,现在很多减肥人士除了关注全身的减肥,大腿和小腿的减肥也是他们的目标对象,要拥有一双穿什么都好看的双腿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纤细的双腿都是他们加分的项目,运动固然是瘦身的好方法也是瘦腿的好方法,那么如何科学地瘦大腿和小腿呢?

平常如果工作需要,时常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不要苦恼没有时间进行运动,其实只要一点休息时间就可以进行双腿的锻炼,你们可以选择坐在椅子上,对双腿进行按摩,从上而下进行五分钟左右的按摩,让双腿血液不断循环,然后离开椅子做高抬腿和下蹲的动作各五分钟,只要每天坚持,就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其实骑单车是锻炼双腿的好选择,在上班或者空闲时,骑单车作为出行工具,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避免人挤人的场面,在晚上临睡的时候可以采取空中踩单车的运动方法进行瘦腿练习,这样可以有效地减掉大腿和小腿多余的脂肪,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