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有效  性感身材由此而来

2017/9/12 10:47:19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美腿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可能比较困难,但是还是能通过后天的锻炼让我们的腿部更加好看。那么用什么办法能够有效的修炼出美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夏天很多女性都喜欢穿裙子或者短裤,反而穿着长裤的女性会让人觉得是异类。很多女性也想穿裙子和短裤,但是因为大腿和小腿都比较粗,不敢于展现自己的身材。小腿和大腿比较粗的女性,有很多衣服不能穿,这就让女性十分苦恼。那么有什么办法瘦小腿呢?

想要瘦小腿和大腿,其实比较好的办法还是在运动中“减肥”,采用特地的运动,达到瘦小腿的目的。那么有什么好的运动方式呢?

有时间可以在楼梯进行锻炼,也就是利用爬楼梯的办法瘦小腿。利用上下楼梯抬腿的方式,也就是爬楼梯时,一只腿九十度抬起来,并且保持十秒左右。重复这一个动作。十分有利于瘦大腿和小腿。

另外,多散步。如果上班的地方距离家不远,可以考虑步行上班。有时间也可以到公园等地方散步或者慢跑,这都十分有利于瘦大腿和小腿。

除了运动之外,平时在家中可以多做一些腿部按摩。比如,在家中,可以将一直脚抬高,用拳头轻轻拍打你的小腿,一般持续五分钟即可。可以有效的让肌肉松弛,避免因为运动瘦小腿之后造成的紧实感。

平时在家中也可以进行踮脚运动,也就是挺直站着,用你的脚尖将身体抬高一段时间,之后慢慢放下。这样做能够很好的锻炼到腿部肌肉,让小腿和大腿的脂肪燃烧,进一步起到瘦小腿的目的。以上都是不错的办法,另外,网络上还有很多办法,大家应该勇于尝试并且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会有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