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体
  • 塑形
  • 瘦小腿
  • 因为大腿吸引了太多眼球,小腿很有可能就是大家忽略的部位,平时也疏于打理,但是当你穿起中裤时却发现,明明没有露大腿但是腿还是显得又粗又短,为什么?原因出在小腿身上。小腿赘肉、小腿肌肉突出、小腿浮肿……这些都是让你没有美腿的原因。现在才知道瘦小腿的重要性,现在才开始瘦小腿迟吗?有心永远不怕迟。
    • 人人都在追求美,美好的身材,会让人更有自信,让自己瘦下来,活出更美的自己,今天来看看如何瘦小腿吧。
    •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开跑,空姐高跟跑马拉松秀美腿,所到之处都引发路人的尖叫。修长无赘肉的美腿可以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小腿粗应该怎么办?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供你参考。
    • 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
    • 因此为了美感,身体的肌肉含量(尤其是女孩儿的小腿、肩胛骨处等需要纤细美的地方)不能过多,运动搭配高蛋白饮食也要适量才好。粗腿通常有三种类型,不同的类型应该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弥补和修正。实际上,任何长时间的运动过后都应该做拉伸,这样才会保证肌肉不变粗,并且又直又正。不同的类型应该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弥补和修正。
    •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拥有一双纤瘦洁白的美腿哦,特别是有些女生很困扰的是,明明大腿很纤瘦,但是小腿却很粗壮,一双腿的尺寸比例很不协调。这要怎么办呢?
    • 【导读】T台上高挑纤瘦的模特总是能激发女人对完美身材的极度渴望,于是在各种羡慕嫉妒恨的情绪下,高喊着“要么瘦,要么死”的口号开始新一轮的减肥计划……其实,如果不能长久的坚持,任何减肥方法都是浮云。今天伊秀美体网就教你养成7个习惯,让脂肪远离你!
    • 对产后想美腿的妈妈来说,适当的运动可能是最有效的改善腿部曲线的方式。以下推荐两套适合产后妈妈的美腿操。运动开始前,可以用一些精油涂抹在腿上活血,这样可以增加运动效果,减少伤害。一般通过运动和节食,随着全身的整体瘦身,腿部曲线也会随之得到改善。所以你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面对镜子,找出你的腿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 现代人运动和代谢量受限,或办学须久坐、久站,常难逃水肿、抽筋等问题。STEP 2 拉直膝盖小腿 慢慢伸直膝盖,将毛巾向上拉,要感受到小腿肌被拉长的感觉,身体会稍微向前倾,维持10秒钟。
    • 很多人都喜欢纤细的小腿,尤其是到了夏天,美眉们喜欢穿超短裤和裙子,所以小腿细才能更好的显示出好身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好的瘦小腿的方法。
    • 双腿有赘肉不够瘦?特别是小腿又是肌肉又是赘肉怎么办?瘦腿方法升级,让你大腿小腿一起瘦。
      精彩跟帖区
      • 伊秀河北省保定市网友 2019/7/31 17:09:53 发表
        小腿有肌肉应该怎么瘦?
      • 伊秀广东省汕头市网友 2019/7/31 18:50:41 发表
        小腿粗过大腿,悲催了
      • 伊秀云南省瑞丽市网友 2019/7/31 23:53:05 发表
        瘦腿粗显得人都短。
      • 伊秀河北省秦皇岛市网友 2019/8/1 2:17:05 发表
        坚持按摩小腿,瘦了
      • 伊秀四川省巴中市网友 2019/8/1 7:19:29 发表
        这里介绍的方法挺有效的。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