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瘦小腿有效的方法 打造修长美腿全攻略

2012/8/1 15:32: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OL们由于久坐,腿部等不到锻炼,日积月累,腿部的脂肪就越来越多了,尤其是难减的小腿,今天小编就为 OL 们介绍几个瘦小腿最有效的运动,让你在工作中就能拥有修长美腿。

    都市上班族,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OL们表面风光,却不知道私底下却有苦说不出。长期久坐造成个中问题,亚健康也跟着来。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下半身粗壮。怎样瘦小腿、瘦大腿是OL永恒的话题。

    瘦腿运动一:

    1、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腰两侧。膝盖弯曲呈90度。

    2、抬起脚跟,脚尖触地,并让用力让小腿呈现紧实状态,维持10秒,10秒后放松并放下脚跟。重复动作,直至小腿有疲惫感为止。

    功效:矫正坐姿,收紧臀部,使小腿紧实有致,有效瘦小腿。

    瘦腿运动二:

    1、站在椅子旁边,右手扶着椅背,左手垂直放下即可。左脚立起脚跟,脚尖触地,然后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画圈圈。

    2、完成顺时针的画圈圈后改为逆时针转动,左右两脚各完成10次这样的动作。

    功效:活动脚踝,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足部发冷。同时该动作也可以锻炼脚踝灵活性。


    瘦腿运动三:

    坐在椅上,背部贴紧椅背,双手支撑在椅面上。双腿伸直并抬起,脚部要绷直,然后慢慢收腹,调整呼吸,勾起脚尖再缓缓放下,整个动作重复10次。

    功效:紧实大、小腿肌肉,有效瘦大腿、小腿以及收紧腹部筋肉。 

    瘦腿运动四:

    1、站在椅子旁边,右手扶着椅背,左手垂直放下即可。左脚向前伸出一步,脚尖触地,脚跟立起,然后放下,换另一只脚练习,多次练习该模式后可换成下面的练习方式。

    2、走路脚尖着地,当一只脚脚跟触碰地面时,另一只脚立即提起,再用脚尖走路。

    功效:收腹提臀,改善腿部线条。

    瘦腿运动五:

    1、坐在椅子上,两腿脚踝处交叠,左脚在前,并用力往后压,同时右脚用力往前顶。整个过程注意踮起脚尖,维持10秒,10秒后可互换位置。

    2、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大腿上,然后抬起一条腿,并使抬起的腿部与地面平衡,动作一直维持至有大腿酸痛感产生为止,然后休息一会儿后可换腿进行同样的练习。

    功效:坐着就能轻松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