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小妙招轻松赶走萝卜腿 瘦小腿完全没压力

2015/9/24 19:58: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MM们对自己的身材自然都很苛刻,总想拥有纤细的美腿,才能穿得出美丽的超短裙,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四个小妙招,助你赶走萝卜腿,拥有纤细小腿不是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MM们对自己的身材自然都很苛刻,总觉得腿再长一些,腰再小一圈,手臂再细一点才完美!可是美美的高跟鞋会让小腿长肌肉,难搞的水肿会让下半身线条臃肿,办公室久坐更是会腿肿关节硬……怎样才能拥有纤细的小腿去驾驭热裤和超短裙?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四个小妙招,助你 赶走萝卜腿,拥有纤细小腿不是梦。
“萝卜腿”煺散!5要点快速让小腿瘦下来
1、不要翘脚、翘二郎腿 如果坐着的时候翘脚、翘二郎腿,因为双腿互相交叠,会阻碍腿部的血液循环,容易造成腿部的静脉曲张,使得双腿变得不好看。不仅仅如此,翘脚的动作还容易导致骨盆变形,容易影响整体的姿态,因此千万要提醒自己戒掉翘脚、翘二郎腿的习惯。

2、饮食应摄取均衡 现代人饮食容易摄取过多的脂肪、盐份和淀粉,重口味的食物,无论是重咸的食物或甜食,都容易让水份滞留于体内,造成浮肿。如果想要看起来更轻盈,可以多吃海苔、芝麻、香蕉、苹果等有利于瘦腿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