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四大瘦小腿误区 助你轻松塑造完美小腿

2015/9/25 19:12: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小腿粗壮,穿什么都难看,热传的很多瘦小腿方法其实成效都不大。有的甚至还引导你跳进瘦腿误区,别担心,小编就来为你分析几个常见的瘦腿误区,MM们要避开这些误区哦。

小腿粗壮,穿什么都难看,热传的很多瘦小腿方法其实成效都不大。有的甚至还引导你跳进瘦腿误区,所以无论怎么努力,腿围还是老样子。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分析几个常见的瘦腿误区,分享好方法助你快速瘦小腿
1、不要翘脚、翘二郎腿 如果坐着的时候翘脚、翘二郎腿,因为双腿互相交叠,会阻碍腿部的血液循环,容易造成腿部的静脉曲张,使得双腿变得不好看。不仅仅如此,翘脚的动作还容易导致骨盆变形,容易影响整体的姿态,因此千万要提醒自己戒掉翘脚、翘二郎腿的习惯。
小腿粗壮,穿什么都难看,热传的很多瘦小腿方法其实成效都不大。有的甚至还引导你跳进瘦腿误区,所以无论怎么努力,腿围还是老样子。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分析几个常见的瘦腿误区,分享好方法助你快速瘦小腿。
误区一:涂抹按摩乳液水肿
这种方法不能说没有效,但也不是最好的方法,护肤品虽然可能起到暂时去水肿的作用,但往往人们只是简单地随意涂一下,这样是起不了去水肿的作用的,如果使用按摩乳液则需要配合着进行按摩来达到瘦腿的方法。
Tips:
建议在皮肤上均匀地涂上按摩霜,之后轻轻地拍打双腿,让按摩霜充分被肌肤吸收,这后再以按压的方式从腿部的内侧向外侧按摩,这样就能发挥出护肤品排毒功效,并且还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防止静脉曲张。

误区二:穿上按摩拖鞋刺激足部穴位能美腿
很多人一回家就立即穿上按摩拖鞋,以此来达到美丽双腿的目的。按摩拖鞋确实可通过凹凸点针对足部的穴位疏通经络,有美腿的效果。但是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凹凸设计,会让双腿时刻处在用力的状态,没有时间来缓解一整天的疲劳。长此以往,腿部肌肉会因为过度疲劳而过早松弛,腿部神经的敏感度会降低,对关节的磨损也不小!
Tips:穿按摩拖鞋的正确时间是在饭后,时长以20分钟为宜,让双腿在劳逸结合中保持最佳状态,才能收到良好的塑形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