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塑形 打造纤瘦迷人美腿

2012/8/2 14:52: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纤瘦迷人美腿是每个女孩的追求,但往往事与愿违,大象腿、赘肉……烦不胜烦。中医按摩穴位塑形瘦腿能解决你的烦恼。

     腿上有许多穴位,通过按摩来刺激穴位,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消除水肿,是中医按摩瘦腿塑形的原理。通过刺激穴位不但可以调整女性荷尔蒙,还能帮你解决小腿肌肉结实粗壮的烦恼。只要你按我说的做了,你一定能拥有一双迷人的美腿,告别女人大象腿。

    女性推拿按摩找准穴位塑形美腿的具体动作:

    (1)将大拇指垂直放在穴位处,轻轻按压五至七秒,再停五至七秒,再按压五至七秒,然后慢慢恢复。

    (2)将双手拇指重叠,用单手按压的要领进行按压。因为刺激更强,效果也会更明显。

    (3)在拇指无法按压的穴位可以并拢四指进行按压。方法与拇指按压相同。手指垂直接触穴位,慢慢按压。

    按摩穴位:涌泉穴、血海穴、三阴交穴;

    养生专家提醒:穴位按压一定要注意力度,太轻和太重都不行,需要好的耐心持之以恒,才会收到效果。

    专家强调:肌肉结实的腿型,要适当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多做些快走、游泳之类的有氧运动,并尽量用按摩来消除肌肉的紧张,或者在中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具有保健瘦身功效的中医药膳食疗方,效果更加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