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快速瘦小腿  自己就可以搞定的简单方法

2015/12/13 15:0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对于mm们的肉型小腿,小粗腿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共同的困扰,特别是一些曾经过度运动服的人的困扰,那么,到底该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呢?该怎么去掉小腿上的肌肉呢...

对于mm们的肉型小腿,小粗腿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共同的困扰,特别是一些曾经过度运动服的人的困扰,那么,到底该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呢?该怎么去掉小腿上的肌肉呢?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方法,让你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塑造一双完美的腿。
一,按摩瘦腿发法
取适量的按摩霜,或者是各种有润滑作用的乳液。用按摩霜摩擦小腿的部位,由下而上,来回的反复按摩。
1摩擦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你的手指在你皮下脂肪多的地方用力的按压并且摩擦,然后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这样可以让你的小腿前侧更加结实和平顺,不会那么臃肿。
2捉拿按摩
用你的手指的指腹抓出你的皮下脂肪,并且有你的小腿内测,外侧的中心线开始,用让你感觉有一点疼痛的力气去按摩,有节奏的进行。
3搓揉按摩
捉住你觉得脂肪最多的地方,并用你的大拇指用力的搓揉,不得不说。这是让你大腿更加结实的按摩方式,最适合用在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