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该如何瘦小腿呢? 推荐5个美腿的小妙招

2015/12/13 14:00: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女人天生就爱美,每个美眉都想要一双修长纤瘦的美腿。现今,很多女性都是天天坐在电脑前工作,少运动,小腿积累了脂肪,自然就变粗了。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寻遍了……

女人天生就爱美,每个美眉都想要一双修长纤瘦的美腿。现今,很多女性都是天天坐在电脑前工作,少运动,小腿积累了脂肪,自然就变粗了。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寻遍了无数的减肥小偏方,今天,伊秀女性网给大家带来几个瘦腿的方法供各位美眉参考。

瘦腿方法
很多白领女性在办公室坐着总喜欢是不是翘着二郎腿,这样不仅容易导致驼背,还会导致腿部血液不循环,所以大家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来约束一下自己,正确的坐姿:腰身坐直,挺胸收腹,不靠椅背。
瘦腿方法二

在平时可以结合精油按摩,按摩有利于打松腿部结实的肌肉,通过按摩腿部的穴位,不仅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消除水肿排毒,调整内分泌。在晚上大家可以在睡前泡脚,根据穴位的位置进行按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