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瘦小腿? 3个妙招让你拥有细长美腿

2015/12/9 0:00:01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相信每个女生都在苦苦追寻着各种减肥的妙方。其中,瘦腿就是女生们长期奋斗的减肥项目之一。女生们都很讨厌小粗腿,特别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相信每个女生都在苦苦追寻着各种减肥的妙方。其中,瘦腿就是女生们长期奋斗的减肥项目之一。女生们都很讨厌小粗腿,特别是夏天要穿热裤裙子的时候,看到别人细长的美腿就羡慕不已。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瘦腿的小妙招吧!

1、饮食瘦小腿

这绝对是懒人们最喜欢的一种方法了,有一些食物,因其富含矿物质,有助于排走人体内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瘦小腿的目的。例如:紫菜、海带、芝麻、冬瓜、酸奶等等。

2、按摩瘦小腿

经研究表明,按摩能够直接而有效的塑造腿型。首先从脚趾开始,按压脚趾和指缝,慢慢再推移到按压脚背,控制好力度即可,非常简单。只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效果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