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腿的肌肉呢? 几个方法让你轻松拥有美腿

2015/12/9 0:20: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小腿的肌肉
小腿粗、肌肉结实是很多女性都很烦恼的问题。小腿肌肉怎么减呢?下面小编带来了几个有效的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地拥有美腿。肌肉型的小腿比较难减掉,但只要在日常中注意……

小腿粗、肌肉结实是很多女性都很烦恼的问题。小腿肌肉怎么减呢?下面小编带来了几个有效的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地拥有美腿

肌肉型的小腿比较难减掉,但只要在日常中注意一些细节,很容易攻克这个困扰。
一、首先放弃高跟鞋,注意走路的姿势。小细节也会影响你的腿型,走路姿势不好,会导致腿部粗。在家里找块镜子,学着网上搜来的正确走路的姿势。日常中,不能急走,走路也要放松。
二、做软化肌肉的动作。平时有空可以做做瑜伽,不仅可以软化肌肉,还可以排毒瘦身。瑜伽可以从呼吸和动作上帮你调整,效果会很明显。

三、锻炼后要对腿部进行按摩,洗澡后涂上精油进行按摩。每天30分钟捏小腿的肌肉,从中间到两侧轻柔拍打。每个动作重复五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