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xo型腿最有效的动作 如何让腿型看起来更好看

2023/3/17 18: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如何瘦腿以及怎样让腿型变得好看的答案是她们最想知道的。一双好看的腿确实会提升一个人的形象,但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拥有漂亮的腿型的。

双腿好看无非就是达到腿部有线条、没有OX腿型、腿部肌肤光滑、 腿长且不胖这几点。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不满意,想要尝试通过一些运动改变腿型,大家可以做一下以下这几个动作。相信只要能坚持下来,腿型一定能看到明显的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

一、 贴墙站立

在进行贴墙站立这个动作时,我们要让双手垂直向下,脚尖稍微踮起来一点,然后夹紧臀部和大腿紧贴墙面。这个动作是非常简单的,但很考验毅力。如果能每天花一定时间进行这个动作,不仅能够瘦腿改善腿型还能帮助我们瘦肚子哦。

二、后高抬腿

做这个动作时要注意在用力抬高腿的同时呼气,将腿绷直抬高到极限,身体要保持和地面平行。完成后再恢复原状换腿重复,左右腿各做10次最好。这个动作可以训练到我们的大腿后侧肌肉,让腿看起来更细,腿型变得更直。

来源:图虫作者:-

三、侧抬腿

侧卧,先将一条腿抬到极限方下然后再重复,左右腿各10次。这个动作能帮助我们锻炼到大腿内侧,会让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好。

四、平行撑地

身体俯跪与地面平行,然后用膝盖和手掌撑地,注意夹紧臀部和大腿内侧,腹部也要收紧,坚持一分钟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1870264436090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