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什么腿型 美腿养成攻略

2017/11/12 23:57:12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象一下大长腿穿着迷你裙走在街上,这是路上耀眼的亮点,然而现实大部分人不是大腿太粗,就是小腿太壮,腿型不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腿外翻这个问题吧。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小腿外翻,小腿外翻一般我们也叫X型腿。指我们在站立两个膝盖并拢的时候,我们的的脚踝无法靠拢。形成小腿外翻目前主要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少儿佝偻病,第二种是先天遗传,第三种是因为软骨在发育的时候受到外界的损伤,导致腿部骨骼发育畸形。

小腿外翻如果不及时调整,身体的重量过多的集中在关节的外侧,会导致关节的受力不均匀,同时是会让下肢的受力线路改变,加大髌骨、股骨之间的摩擦,易导致髌骨软化。如果长时间的行走,不但会引起膝盖的疼痛,膝盖关节也会受到影响,并诱发关节炎,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行走。

如何去矫正小腿外翻呢?有两个方法是我们可以做到的,第一个是我们可以通过美腿操来锻炼小腿内侧的肌肉来改善小腿的线条。具体的方法是两腿打开与肩部同宽,两只脚的足尖向内扣双腿伸直,然后做向下蹲的动作,然后再起立。反复做20次为一组,每天做4组。连续做1个月后能明显感觉小腿内侧肌肉得到加强。

第二个方法是可以购买专门的矫正鞋垫,这种鞋垫是内侧高外侧低的,可以放在日常穿的鞋子里面,这样在走路和站立的时候,可以调节小腿的受力情况,使小腿内侧的肌肉更紧张一些以达到锻炼和强化的作用。

在用上面的办法锻炼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平时走路的姿势,看看有没有不良的姿态是导致小腿内外侧受力不均匀的,发现这些问题并改正,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也可以拥有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