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怎么瘦 拥有这样做即可

2017/11/12 19:2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时候,一些拥有着完美身材的女性朋友的不足就是腿不够完美!特别是一些拥有着完美身材的她们却拥有一双让人厌恶的萝卜腿。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筷子腿怎么瘦!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双修长且纤细的美腿,这样子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也会给自己的颜值加不少分。但实际上很多女性朋友们往往很难如愿以偿,生活中的一些错误的习惯或者是腿部的过于肥胖导致她们自信心直线下降。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想要知道怎么才能瘦成筷子腿,今天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轻松拥有美腿。

来源:站酷

1、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按摩膏,接着将其涂抹在腿部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按摩大概二十分钟左右,你就会感觉到腿部在发热,这就是脂肪燃烧的感觉。如果每天在洗完澡之后配个按摩膏坚持做按摩动作,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轻松拥有筷子腿了。

2、抬腿也是瘦腿的好方法之一,只需要每天坚持抬腿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有效促进下半身的新陈代谢的活动,也可以有效放松一天工作的辛劳。除此之外,这个动作也可以达到消除腿部水肿的作用。但是需要将双腿紧靠在墙壁,接着与墙壁保持90度角。

来源:站酷

3、平躺在床上之后将双腿抬起来,接着在做空中踩脚踏车的动作,这个动作简单易做,也不需要任何的设备和准备,而且瘦腿的效果也非常有效。坚持一段时间,也可以轻松拥有筷子腿。

4、说起蹲马步相信大家也不会觉得陌生,这个动作也比较简单,不过很费体力。但是如果坚持该动作一段时间,瘦成筷子腿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以上几点方法便是瘦成筷子腿的秘诀,想要拥有美腿的你还不赶紧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