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 掌握这几个小窍门即可

2017/11/6 20:1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在大腿的部位有过多的脂肪开始堆积,我们的关节就会变得不灵活,同时还会出现一个很明显的凹槽。但是不要担心,从现在开始做练习,把腿变瘦,改善这些状况!

来源:站酷

拥有好身材和漂亮的脸蛋几乎是每一个人的愿望,但是有时候有些人拥有了一个令人羡慕的脸蛋,却没有拥有一个令人艳羡的身材。例如长了一双肌肉腿,就会让整体的颜值下降了不少。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想方设法地消除肌肉腿,今天就教会大家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想要瘦腿成功,那就切勿错过接下来的内容。

来源:站酷

1、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多走走楼梯,而且在上楼梯的时候可以先将脚跟抬起来,这样子腿部可以承受体重。也可以加大腿部的负担,从而提高腿部周围脂肪的燃烧速度,有助于臀部以及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而且每次爬两阶,还具有紧实腿型以及提臀的效果。

2、在洗完澡的时候趁着血液循环处于旺盛阶段,利用手掌心拍打大腿的内侧,这样子也可以有效地将肌肉腿瘦成筷子腿。

3、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双腿靠在墙上,与身体形成九十度直角,保持半个小时左右,能够有效帮助血液的回流,也可以让小腿的肌肉变得松弛,有助于瘦成筷子腿。

来源:站酷

4、平时坐着的时候,将膝盖并拢,而且将小腿贴合在一起,坚持十秒左右再放松。反复坚持,并且保持呼吸的均匀,也能够有效塑造小腿美丽的线条。

5、除了上述几个方法之外,蹲马步也是一种瘦腿的好方法。只需要将双腿张开至与肩膀同宽,接着背部挺直之后慢慢地向下蹲,再做出蹲马步的动作。只需要保持该动作直到感觉到大腿有点酸痛,再站起来,重复该动作五次左右,也具有很好的瘦腿作用。

只需要坚持以上的方法,拥有筷子腿就指日可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