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怎样变成筷子腿  几个建议帮你打造笔直腿型

2017/10/18 17: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初中生想要瘦腿,还需要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在运动方面是不可以或缺的。那么,该如何锻炼才可以让自己的腿变成纤细的筷子腿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站酷

一双笔直又修长的筷子腿一直以来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完美腿型,尤其是在夏季,出门随意的穿条超短裤或者是超短裙都可以让你收获不少回头率,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可见腿型真的很重要,如果嫌弃自己的腿型太粗的话,不妨可以从读书的时候就开始练起来吧!特别是初中的学生,如果这时候的腿型不练好,那么长大了就难以塑造了。

来源:站酷

筷子腿如何锻炼

1、压腿运动

由于大部分的初中生都是住校的,因此平常不需要担心自己无法出去户外运动,学校的操场就是较好的运动场所。平常有空的时候可以叫声几个同学或者是宿友一起去操场锻炼。不仅可以增进彼此的友谊,还能让你暂时忘掉学习上的压力,在运动的时候通通发泄出来也不失是件好方法。建议在运动之前可以先做一些压腿运动,可以帮你先塑造腿型。

来源:站酷

2、骑单车

发现现在很多在城市读书的学生平常都很少骑单车了,大部分都是坐公交或者坐地铁去上学的。虽然过程会很快,但却不利于腿型的锻炼。其实,骑单车锻炼腿部肌肉是很有效果的。通过脚踩单车运动来燃烧塑造腿部肌肉,可以有效的帮你减少脂肪的堆积。要是每天都骑上半个小时以上,那么,想要练出筷子腿的梦想就不远了。

3、经常站着

我们都知道学生一整天有8~9个小时都是在坐的,因此,平常有空的话要多走动,较好是养成一种能站着的时候就站着习惯,这样可以有效的塑造筷子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