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筷子腿 3招让你也轻松拥有

2017/9/7 14:1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就快到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于是筷子腿又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筷子腿简单讲就是又细又直又长的腿,小腿和大腿粗细几乎一样,大小腿几乎连接成同一圆柱体。

筷子腿、铅笔腿都是形容女生漂亮美腿的,真的是非常形象。看到这两个名词就联想到了筷子和铅笔。筷子腿就是腿长得和我们吃饭的筷子一样,又小有直的,这种腿型是所以女生的梦想。

夏天女孩们都喜欢穿着迷你裙,露出长长的的美腿,一双没有赘肉的美腿是非常迷人的,那么你怎么能让你的腿像筷子一样长又细呢?今天我们将介绍快速瘦腿法,千万不要走开。

第一:通过控制你的饮食来限制你的身体摄入的卡路里。如果你想要腿变瘦,你必须离高热量的食物远远的,晚上你应该少吃含淀粉的食物,如红薯、土豆、面包。含淀粉的食物含有大量的卡路里,晚上运动减少,能量消耗较低,如果大量摄入会导致脂肪堆积在大腿。

合理的饮食应该在早上和中午吃正常的量,晚上少吃。在减肥过程中,你应该摄入一些对于减肥有帮助的低热量食物,燕麦水果、蔬菜、酸奶等都是很好的食品。

第二:用锻炼来燃烧腿部多余的热量,塑造你的腿。瘦腿的运动多种多样,我们可以躺在床上双腿抬腿,骑自行车运动,也可以通过深蹲的方式达到瘦腿的效果。

慢跑对瘦腿也有一定效果,但要小心,你只能慢跑,不能跑得太快,不能跑太长时间,否则小腿就会有肌肉,这样就很难看了,如果你想要腿部苗条,你应该少坐多动。坐在电脑前工作很长一段时间,可以站起来伸伸腿。

第三:按摩腿部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好,可以让腿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并消耗腿部多余脂肪,按摩腿脚可以分开做,先按摩大腿,再按摩小腿。每天泡澡后做半个小时左右的腿部按摩,这对瘦腿非常有效。按摩可以和瘦腿精油一起使用,精油的滋润效果可以使你的腿更加光滑。

虽然细细的腿穿衣服很漂亮,但是从健康角度来看,这个对身体是有影响的,女人需要有一定的脂肪才可以保证内分泌正常,所以女生不要为了美丽不要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